王楼社区志愿者 爱心服务敬老人

2016-11-10 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各明)11月10日上午,驿城区橡林办事处王楼社区志愿者“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在金山养老院举行。

为老人理发

为老人理发

为老人测量血压

为老人测量血压

  记者现场看到,社区志愿者为老人理发,测量血压、拉家常、整理被子、扫地。据悉,驿城区橡林办事处王楼社区志愿者经常开展关爱老人、儿童、低收入家庭活动,把党的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社区居民。

孙中华询问老人身体情况

孙中华询问老人身体情况

为老人整理被子

为老人整理被子

  王楼社区支部委员、创文办主任孙中华告诉记者,社区老人子女大多都在外工作,和老人团聚的时间很少,老人在心理上容易产生孤独感,我们社区有义务也有责任帮助老人解决这一问题,缓解这种老人孤独感,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让老人真切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