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2016-11-17 16: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近日,确山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交流了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确山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会议现场

  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和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提供了坚强的领导保证、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系统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组织部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和谋划今后组织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统筹推进各项组织工作。准确把握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定性与定量的关系、目标与措施的关系,把践行会议精神切实体现到组织工作中去,真正让会议精神在组织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六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忠诚意识、团结意识、底线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把握好“六个度”,即政治上有厚度、思想上有纯度、胸怀上有气度、对事业有热度、对组织有忠诚度、对是非有尺度;努力打造“六型机关”,即打造政治型机关、模范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创新型机关、守纪型机关、和谐型机关,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实现一流工作效率,建设一流干部队伍,培育一流机关文化,打造一流组工品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