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委书记率队观摩交通城建项目、产业集聚区

2016-12-05 08: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12月2日,上蔡县对交通城建项目、产业集聚区在建项目进行集中观摩。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副县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四强等领导参加观摩活动。县委办、政府办、交通局、住建局、财政局、综合执法局、电业局、重阳办事处、卧龙办事处、芦岗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观摩。

  胡建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重阳文化园、南环路、人防公园等6个交通城建项目和杨家将食品、亿民玉米胚芽油等15个产业集聚区在建项目。在各项目施工现场,火热的建设场面、项目的建设进度,为全体观摩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上蔡县2016年项目建设完美收官和2017年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每到一施工现场, 胡建辉都与项目负责人以及施工方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运行、施工环境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安排督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限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在交通城建项目观摩现场,胡建辉指出,交通城建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必须下大力气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扣工程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和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高效率、全力推进,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完成。要抓好项目配套设施的建设工作,实施美化、亮化、绿化、净化工程,体现现代城市品味,全力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城市的新亮点,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在产业集聚区观摩现场,胡建辉指出,产业集聚区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对外开放的示范区、招商引资的主平台、农民转移就业的主阵地。要进一步完善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集纳产业基础要素,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实现产城融合、产业“集聚”发展,打造自己的产业品牌和产业特色。胡建辉要求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和机械设备安装调试进度,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坚定目标不动摇、靠前指挥不退缩、狠抓进度不拖延、解决问题不迟疑、加大督导不留情。

  胡建辉强调,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对在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问题,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拿出“拔钉子”的干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落实;要抢抓时机,积极作为。分包领导要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用心谋划,提高效率。加强督查,加大清障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以环境的持续优化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