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劳动监察大队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权益

2016-12-07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进一步加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6】121号)宣传力度。上蔡县劳动监察大队在全县组织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权益宣传活动。

  劳动监察大队利用新汽车站旁的LED显示屏对宣传内容进行全天侯流动宣传;同时,将宣传内容放在电视台进行播放。还利用微信和QQ传播速度快、成本低等特点,编辑宣传内容进行宣传,期间,还在县委门口、蔡明园广场等场所悬挂标语横幅,集中举办现场咨询宣传活。劳动监察大队又组织人员将宣传资料分发给辖区个体工商户、企业等用工单位,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