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无传销县创建和打击传销工作获市检查组高度评价

2016-12-07 11: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12月5日,以市工商局副局长杜亚民为组长的驻马店市“无传销县”创建和打击传销工作检查验收组莅临确山县考核“无传销县(区)”创建工作。

检查工作

查看资料

  考核组首先召开了汇报会,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代表县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向市考评小组汇报了确山县打击传销和“无传销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综治办、县文明办、县公安局、县工商质监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随后,检查组对照标准和实施细则逐项查阅了考评材料并认真评分,现场实地查看了盘龙办事处、东郊居委会、任店镇打击传销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确山县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市检查组组长杜亚民指出,确山县在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县工作上做到了组织到位、措施具体、重点突出,找准了工作的切入点,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职,抓实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对新的传销形式的研判,从源头上遏制传销活动;要继续强力推进“五个一”和“六进”工程;要加强对流动人员的监管,建立完善的监管台帐。

听取报告

  确山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表示,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县”是确山县政府的重要工作。全县上下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做到各尽其职、各尽其能、各尽其责,形成打击合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