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资源打造超级单品 长城五星驻马店震撼上市

2017-01-06 14: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付耀中)继2016年9月13日在杭州召开“长城·G20—2016长城五星葡萄酒战略发布会”后,2017年1月5日,中粮酒业在驻马店隆重召开长城五星上市发布会,使驻马店成为首轮启动、践行长城品牌新战略——聚焦长城五星葡萄酒的核心城市之一。中粮酒业致力于将“长城五星”——长城葡萄酒畅销单品、葡萄酒高品质的代名词,根植于消费者心智中,在驻马店市场做大、做强。

华北大区总经理翟勇铭致辞

华北大区总经理翟勇铭致辞

  发布会现场,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长城酒营销部负责人兼华北大区总经理翟勇铭、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媒体代表以及300余位核心终端商代表等齐聚一堂。业内人士认为,长城葡萄酒品牌新战略、扁平聚焦的新营销模式,将有助于长城五星在新常态的经济转型期取得突破性进展。驻马店作为长城首轮启动的潜力样板市场之一,中粮酒业相信在长城、华通源厂商强势联盟下,结合G20等重大事件,会让长城五星在驻马店市场快速热销、大受追捧。

  模式转型 扁平聚焦

  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长城酒营销部负责人兼华北大区总经理翟勇铭现场表示:“长城希望用心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一款既具备国宴品质,又能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美酒佳酿,长城五星是长城葡萄酒高品质的代名词,也是中粮要聚力打造的明星单品。2016年是长城新战略启动年,凭借品质优势以及G20系列会议上的卓越表现,中粮酒业将不遗余力集中优势资源做大长城五星,倾力打造好驻马店等长城全国战略样板市场。

特邀嘉宾揭标

特邀嘉宾揭标

  为配套长城五星超级单品打造,长城推行了品牌驱动、扁平聚焦的全新营销模式。发布会现场,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翟勇铭就长城新营销模式进行了阐释:2016年起,长城坚持践行品牌驱动策略,即五星上市线上强势预投、持续高音量传播,线下坚持贯彻执行资源聚焦、区域及渠道扁平的配套营销模式,真正将长城五星打造成上得了国宴,也具备高能见度、强吸引力、深受消费者喜欢的畅销单品。

  发布会上,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也表示,本次长城定位国酒、打造超级单品战略,扁平聚焦的全新营销模式,与华通源对葡萄酒大单品的崛起、聚焦终端的运营思路不谋而合,华通源也有信心,与长城携手做好驻马店市场,让长城五星快速成为深受驻马店消费者喜爱的畅销单品。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