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确山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胜利召开

2017-01-11 09: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月10日,中共确山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县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和县委候补委员的现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是县委委员和县委候补委员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委各部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和各人民团体党员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路耕作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路耕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书记路耕向全会报告县委常委会2016年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县委常委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紧围绕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思想建设”,大力实施“50工程”,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全县经济持续平稳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反腐倡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就《中共确山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定(讨论稿)》起草情况,向全会作说明;听取和讨论了《县委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确山县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确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路耕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干部管理,严格选人用人、强化组织观念,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基层基础,发挥功能作用、强化党内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强化执纪监督,从严正风反腐。三要严格落实责任,传导管党治党压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认真履责,真抓实做,要落实党建责任,要领导示范带头,要强化考核问责,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路耕最后说,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敢于担当,严抓严管,推动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四个确山”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