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讲党课 从严从实抓学习教育

2016-07-25 09: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7月22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了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并为中心组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彭广峰、牛清泉、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

  会上,县委副书记牛清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解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

  路耕指出,学习讲话,备受鼓舞、倍增压力,感悟很多。他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开辟专栏,深入阐释解读讲话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努力推动全县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在实际工作中,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推动当前卫片执法、大气污染防治、精准扶贫等全县重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随后,县委书记路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从对讲话精神的总体认识、对讲话精神的一些感受、对践行讲话精神的几点要求三个方面给县四大班子领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路耕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学习讲话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行动,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做到四个“牢记”,要牢记方向,维护核心;牢记宗旨,亲民为民;牢记使命,改革发展;牢记底线,廉洁自律。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路耕强调,当前,面对日趋复杂的新环境,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信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价值追求,立足岗位和确山实际,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促开放、强法治、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为打造“四个确山”贡献力量,努力使自己在“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向全县51万老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