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用工作成绩来检验纪律整顿成果

2016-12-17 19: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莉 段阳东)12月16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轻车简从,来到分包联系乡镇(街道)——三里河街道,就纪律作风整顿和“两个责任”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督导。路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开展,用中心工作成绩来检验纪律作风整顿成果。
调研现场
  在三里河街道,路耕主持召开了街道班子成员座谈会,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三里河街道作风整顿、廉洁自律、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征地拆迁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强调。
调研现场
  一、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升认识,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更加主动自觉的态度和行动,把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好、落实好,取得更加满意成效。
  二、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一把手”首先要把自己摆进去,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带头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和“两个责任”更好落实。
  三、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通过对问题的有效整改,逐步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纪律、规矩和制度的刚性约束,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治成果,以问题为导向,真正把问题找准找透,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持续长久发挥作用,推动纪律作风实现持续好转,用中心工作的成绩来检验纪律作风整顿成果。
  路耕最后指出,县委对三里河街道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是给予厚望的。三里河街道地处位置重要,承担的各项中心工作任务繁重,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征地拆迁、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在要求上一定要更严、更高,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希望三里河街道党员干部一定要主动担当、务实苦干、精诚团结、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用责任和担当书写新辉煌,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随后,路耕一行又来到铜山大道北段北泉社区征地拆迁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街道社区干部,详细了解征地拆迁相关情况,并就依法拆迁、群众安置、快速推进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