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抓好基层党建 建强基层堡垒

2016-12-14 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要把抓基层党建作为加强新一届县乡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考验,作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保障,一定要明确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党建模式,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有序、有效开展。”12月13日,县委书记路耕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中提出明确要求。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上午8:30,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路耕、彭广峰等一行先后深入到竹沟镇、恒久机械有限公司、朗陵街道贯山社区等地,认真听取镇、村及企业负责同志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宣传版面、标语口号、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基层党建档案材料整理情况,认真观看党员教育电子平台建设情况,积极探讨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提建议、谋良策、出形象。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路耕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当前存的问题也很多、形势严峻,党建工作宣传氛围不浓、档案管理不规范、形式单一、特色亮点少、阵地建设相对匮乏等问题突出,亟待解决、完善。

  路耕强调,抓基层党建我们一定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创特色、抓亮点,要在形式多样上下功夫,把党建与精准扶贫、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县乡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形成基层党建合力,着力提升基层党建的精准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树靶标,破瓶颈,力补短板,不断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创新党建模式。要立足确山实际,结合“小微党建”、“系数党建”等党建培植的亮点,进一步采取措施,把“强弱点,培亮点”作为提升组织工作水平的重要方式,依托优势,甄选典型,试点先行,认真总结,培育、创建一套符合确山实际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为“四个确山”建设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