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凝聚乡梓情谊 齐心共创辉煌

2017-01-13 10: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月12日上午,确山县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宏启、陶玉强、吴玉冰、曹亚红与全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商确山发展大计,共谋确山美好未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玉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观看了2016年确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片,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通报了确山县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界人士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对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路耕讲话

县委书记路耕讲话

  县委书记路耕指出,2016年是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求进、持续向好、持续提升,喜获丰收的一年。一是综合实力更厚实,二是城乡环境更优美,三是社会发展更和谐,四是党的建设更有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结果,更是全县各界人士鼎力支持、积极参与的结果。过去的一年,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社会各界,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资源、社会和功能优势,不断深化“同心创业”工程,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做出通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做出通报

  路耕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着力项目建设、着力做强产业、着力城乡发展、着力改革创新、着力民生改善。新的一年,确山发展时不我待,人民期盼重任在肩。实现全县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和共同奋斗,更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我们要发挥“智囊”作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全局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全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发挥“桥梁”作用,推动发展。希望大家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为确山和谐发展减少阻力、增加动力、促成合力,为“四个确山”建设,赶超发展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