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别样“道德讲堂” 强化纪律作风

2017-01-16 09: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月12日下午,确山县委办公室举办了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特殊道德讲堂活动,展示党委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风采。

讲堂现场

讲堂现场

  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与县委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一起感受“道德讲堂”魅力,重温纪律作风教育。

县委书记路耕

县委书记路耕

  本次讲堂活动共分唱歌曲、学党章、知条例、明礼仪、做承诺、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活动中,全体人员合唱了《守纪律讲规矩之歌》,观看了以“八项规定”为内容的礼仪短片,重温了党章,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做了“八个不”道德承诺。

合唱《守纪律讲规矩之歌》

合唱《守纪律讲规矩之歌》

  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给县委办公室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意识,进一步引导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以《准则》、《条例》为道德底线,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有道德的人,进一步促使大家“转变作风、遵守纪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忠诚担当党委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县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开创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四个确山”建设,实现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看礼仪短片

观看礼仪短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