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地官兵

2017-01-18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1月17日,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地官兵(军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人武部部长郑新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军参加慰问。县公安局局长王双印、县民政局长程小汉陪同。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做慰问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做慰问讲话

  李卫明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慰问,分别为驻地官兵(军工)送去米、面、油、鸡蛋、猪肉等过节食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李卫明一行都认真听取驻军负责人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驻地官兵(军工)的训练和生活状况,询问个别官兵年龄、学历、籍贯、入伍时间、结婚没有等具体问题,勉励广大官兵(军工)安心工作并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人民。

为驻地官兵(军工)送去慰问金

为驻地官兵(军工)送去慰问金

  在县消防大队,李卫明一行对广大官兵(军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历血与火的考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县消防大队科技投入、装备加强、服务民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所有驻蔡官兵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爱,切实解决困扰其长足发展的一系列问题。

为驻地官兵(军工)送去米、面、油等过节食品

为驻地官兵(军工)送去米、面、油等过节食品

  李卫明在对驻地官兵(军工)的慰问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广大驻地官兵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宗旨,牢记强军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军备训练、双拥工作、应急抢险、服务发展、打击犯罪、维护安全稳定、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县四大班子和人民群众对此十分满意。

听取驻军负责人汇报工作

听取驻军负责人汇报工作

  李卫明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官兵将面临更为艰巨和光荣的使命,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军委的号召,保持定力,不忘初心,加强锻炼,继续在特殊的历史条件下,为军队的改革发展和国家的安全稳定,尽到每一个官兵(军工)应尽的义务,真正做到在危难关头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李卫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官兵(军工)要做到“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父母”,切实开展好拥政爱民工作。地方党委和政府也要把官兵(军工)当亲人,把军队的事情当成份内的事情和职责,努力为广大官兵(军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最后,李卫明代表四个班子领导和参加慰问的有关领导,祝全体官兵(军工)及其家属,在新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