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项目开工仪式严守“禁放令” 鸣放电子声光炮

2017-01-21 13:54 来源:映象网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不铺红地毯、不放烟花爆竹,四大班子领导出席……1月21日,驻马店市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简单、大气的仪式中举行,打响了驻马店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的新征程。

  1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天中食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来自瑞士布勒公司高管,驻马店四大班子一把手,驻马店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委等26家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驿城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区直单位,项目所在地顺河街道、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干部职工及省市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了仪式。

  本着务实高效、勤俭节约的原则,仪式现场只搭建了简易的主席台及布置奠基仪式现场,此外,会场不摆放鲜花,不铺红地毯,不设彩虹门,不挂彩旗、条幅、气球等,连一般仪式上常见的领导胸花这次也没有安排,而且不安排乐队和礼仪人员。

  今年是驻马店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令”实施的第一年,而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正处于中心城区,为此,此前熟悉的奠基开工仪式燃放烟花爆竹环节,也改为了鸣放电子声光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