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群众冷暖挂心头 县委书记送温暖

2017-01-23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春节将至,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到县城及三里河街道,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干部代表、全国劳模、特困职工、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军烈属、优抚对象及敬老院五保老人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县委书记路耕向三里河敬老院老人拜早年

县委书记路耕向三里河敬老院老人拜早年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路耕等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过年物品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了干部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书记路耕看望五保户马水安

县委书记路耕看望五保户马水安

  看望慰问中,路耕要求街道党委、相关单位要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认真检查各项社会保障、社会救助措施落实情况,他还叮嘱街道及敬老院负责人要以爱心、耐心、责任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晚年。重点安排好优抚对象、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家庭等困难群众的生活,让大家都能过上一个红红火火的春节。同时,要全面掌握全县困难群体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温暖活动,确保全县困难群体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书记路耕看望全国劳模李毛孩

县委书记路耕看望全国劳模李毛孩

县委书记路耕(右一)慰问残疾军人陈桥

县委书记路耕(右一)慰问残疾军人陈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