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红绿灯故障引拥堵 大队长执勤保畅通

2017-01-24 11: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1月22日,确山县菜市场交通出入路口出现感人一幕:红绿灯出现故障、县交警大队长站岗,直至红绿灯修好,交通次序恢复正常。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扬。

交警在路口站岗

交警在路口站岗

  确山县城铁北路与护城河路交叉口是县城居民往返菜市场的必经之路,当天上午,由于该路口的红绿灯出现故障而致交通拥堵。

红绿灯出现故障

红绿灯出现故障

  因为临近春节,各队交通警察均已派出输导交通,在得知该地点因信号灯故障而堵车的警情后,县交警大队长刘磊实在派不出人了,就自己带领机动勤务人员赶往该地点输导交通,同时联系技术人员进行抢修,直至下午一点多,信号灯恢复正常时,大队长刘磊才带着队员回队吃饭,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