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平县春节市场理性消费成时尚

2017-02-03 1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春节长假期间,西平县商贸流通系统紧抓春节旺销商机,积极筹措资金,备足货源,合理引导市民消费,各大商场超市消费群体日溢增多。

  记者在西平县几家大型超市了解到:为烘托节日气氛,刺激消费,超市开展了多种促销活动。各类商品货源充足,春节期间营销额费逐日增高,消费群体人潮涌动。与以往年大操大办不同的是,近两年市民们办理年货大多是理性消费,“崇尚节约、反对浪费”在春节期间成为了新的购物时尚。

  西平市民魏爱玲说:“过去过年大操大办的,办可多东西,过完年了东西还没吃完呢,都浪费了,现在超市天天都开着门呢,随时买、随时吃,节俭过年不浪费。”

  为方便市民日常购物,各大商场超市在节前也是积极筹措资金、备足货源、平稳物价、引导合理消费,日常客流量明显增加,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呈现出了春节市场供销两旺的景象。

  西平县顶品百货主管周文说:“现在我们现场非常热闹,每天的销售额都在创造历史,我们商场为西平的父老乡亲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商品和活动,春节期间,我们顶品百货准备好了,欢迎西平的父老乡亲来我们这边吃喝玩乐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