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中心城区禁放烟花爆竹推进会

2017-02-09 09:04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7日,西平召开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推进会,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兴就当前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兴说,临近元宵佳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对烟花爆竹孔明灯禁放工作认识,从全县大气环境,长远发展的大局出发,扎实推进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歩强化宣传,加大对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加大对燃放烟花爆竹危害性和禁燃工作宣传力度,真正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切实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健全领导机构,落实各项禁燃工作管理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强督查监察,严管重罚,严厉打击违规经营,违法燃放行为,确保完成禁燃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