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出山镇举办首届庆元宵花社比赛

2017-02-08 09:10 来源:映象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6日,在西平县出山镇吴堂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只见到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彩带飘扬。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出山镇第一届庆元宵花社比赛。

  比赛现场,只见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彩带飘扬,热闹非凡。舞狮子、扇子舞、旱船、秧歌,大铜器……轮番登场。演员都是来全镇各个自然村的农民,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表演者从几岁的孩童到古稀之年的老者。群众拍手叫绝,队员们表演的更起劲,整个广场洋溢喜庆的节日气氛。

  现场群众对记者说:现在在习主席领导下,农村文化搞这么好,老百姓都安居乐业的,多好呢,多组织几次,都高兴高兴,跳起来蹦起来。

  任庄表演队队长张红伟说:俺们都是不专业也都没有基础,在家都是图个心情,为了让过年不打牌不赌博,所以自发的组织村上的人,打打闹闹的,没有想到这一次又得奖了,心情特别激动,你们组织这个平台真是在我们心里是最受欢迎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