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2017年计生协会工作会

2017-02-08 09:14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7日上午,西平县计生协在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计生协会工作会。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县2016年度计生协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上半年计生协会基层组织建设和县计生协会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会议还对2017年上半年迎接国家、省、市计生协会工作调研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西平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晓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群团组织优势,积极推动全县计生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要进一步提升计生协会队伍宣传能力和服务水平,配齐配强基层计生协会班子领导队伍;要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计生协会工作基础,不断拓展延伸幸福工程项目活动内容;要广泛深入开展生育关怀和扶贫帮困惠民活动;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全民发展理念,扎实有序推进西平县计生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