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谭店乡举办第四届大铜器擂台赛

2017-02-07 10:06 来源:映象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4日,西平县谭店乡举办第四届大铜器擂台赛,这次比赛是谭店乡获得“河南省民间艺术之乡”后的第四次汇报演出,也是展示新时期农民精神风貌的重要赛事。

评委打分

评委打分

  西平县民间大铜器历史悠久,流传广泛,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是群众参与最广泛的一种民间艺术表演形式,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2007年以来,西平县大铜器被列入河南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全国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成为西平县重要的文化品牌。

谭店乡干部群众观看比赛

谭店乡干部群众观看比赛

  谭店乡此次大铜器比赛表演内容丰富,编排精致巧妙,韵律高亢激昂,吸引了6000多名群众的前来观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