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老基酒杯”乒乓球比赛

2017-02-07 09:50 来源:映象网

比赛开幕式现场

比赛开幕式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6日,西平县贺新春“全民健身 幸福西平”天之基、老基酒杯乒乓球比赛在豫坡酒厂举行。

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致欢迎辞

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致欢迎辞

  近年来,西平体育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健身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这次比赛就是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全面健身条例》,动员全社会参与到全面健身运动中来,调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从而达到增强体质、振备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使全县人民以昂扬的斗志,强健体魄为建设富强、文明的西平做出更大贡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政府办公室,教育局、国税局等13个代表队200人参加了开幕式,参赛选手将在四天的比赛里决出名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