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精心打造群众满意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

2017-02-09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去年以来,确山县卫计系统积极转变作风,全面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提升医疗质量服务为目标,不断加强和改善医院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增进服务效益,不断增强机构发展活力,精心打造群众满意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

  深化医卫综合改革。按照省、市卫计部门要求,继续加快推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就医格局;完善基本药物制度,推进县、乡镇两级用药一体化;加快推进社会资本办医,形成公立医院与社会医疗机构优势互补、良性竞争;打造成集医疗科研、健康查体、康复保健、医养结合四位一体的医疗综合体。

  坚持计生基本国策。积极稳妥落实全面两孩政策,确保生育政策扎实推进。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人口性别比平衡。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自身素质,增强为民服务技能。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习、强化制度、提炼素质,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