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三里河街道计生协“春季计生宣传服务”受欢迎

2017-02-14 08: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冯登辉)2月13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协举行了春季计生宣传服务活动。该街道在驻地搭建宣传服务咨询台,组织街道计生协、三里河卫生院专业人员为来往群众宣传计生政策及优生优育知识。

  活动现场,该街道计生工作人员发放了计生宣传材料,为当地群众讲解河南省现行计生法律法规和最新规定,主要针对国家计划生育最新规定,进行详细讲解,引导育龄群众注重优生优育、遵守计生有关法律和政策。卫生院专业人员重点为来访群众讲解了婚前健康查体、产前筛查、婚前健康检查、回访服务等有关措施,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生育观念,积极主动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依法依规做好生育准备工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回答疑难问题60多个,有力引导了辖区育龄群众树立正确生育观念,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普遍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