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加强元宵节巡逻安保工作

2017-02-09 1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为确保2017年元宵佳节各项群众活动顺利开展,确山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强春节后安保工作,确保了春节后辖区治安平安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强化巡逻管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组织开展集中巡逻工作,强化街面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盘查率和快速反应能力,有效震慑了各种违法犯罪行为,控制街面发案率,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二、强化队伍监管工作,确保队伍管理不出问题。对队伍管理和内部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召开了“收心会”,切实抓好队伍管理“治庸、治懒、治散”工作,认真抓好警车管理使用、民警的管理监督和安全提醒工作,严肃警风警纪,确保自身队伍不出问题。

  三、强化信息研判工作,全面提升打、防、控能力。加强工作研判,对近期辖区重点、突出警情发案时间、发案部位等情况进行研判,针对不同时期人、财、物流动的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巡防和宣传,提醒辖区群众出行注意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