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卫计委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2017-02-10 14:5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2月10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在委东四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原卫生局党委委员、原计生委党组班子成员、县直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股室及委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县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平安主持。

  会上,县原计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清波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确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原卫生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李春晓同志传达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度卫计委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卫计委2017年卫计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平安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路耕在中共确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一、增强“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党的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党纪党规防线,时刻把握好亲情关,坚决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

  二、履职尽责,勇挑重担。要有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的思想,积极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强化监督,防患于未然。要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卫计系统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好事前、事中和事后提醒、监督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四、加强学习,转变作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卫计专业知识技能,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卫生计生工作整体水平,为推进“四个确山”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