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

2017-02-14 10:34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2月13日,为总结回顾2016年全年工作,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确山县地税局举办了2017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2016年各单位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进行了2017年重点工作谋划。局班子成员均结合实际情况对各单位工作进行“把诊问脉”,负责人积极进行出谋划策。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2017年全年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聚焦总结,明确工作重点。面对营改增、征管体制改革、社保费开征等多重压力,要不惧艰辛、迎难而上,积极总结先进工作经验,在实践的基础上提炼升华。

  抓细抓实,加大管理力度。做好普查税源等征管基础工作,积极与辖区内纳税户进行沟通协调,构建良好征纳关系,做到工作开展有底气、有力量、有成效。

  主动出击,提升执法刚性。充分发挥地税部门的主管能动性,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执法工作,积极完善“以电控税”等税收管理新模式,寻找突破口和立足点,以敢于动真碰硬的勇气和毅力树立地税部门公正、威严的形象,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突破瓶颈,凝聚工作合力。要加强内部团结,避免矛盾,促进工作合力,并积极争取政府、外界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增强协税护税力量,确保综合治税网络的持续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