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彭广峰到普会寺镇指导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17-02-15 09:17 来源:映象网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县长彭广峰强调工作

县长彭广峰强调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董梦佳)2月14日,确山县县长彭广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全新一行,深入普会寺镇就人大选举工作进行调研。彭广峰肯定了普会寺镇在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卫片执法、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成绩。

  彭广峰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和基层政权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委、人大承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大局,事关长远。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严格按规定程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谨有序地做好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