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老君庙镇抢先抓早科学谋划工作新思路

2017-02-22 16: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杨海东)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政府早准备、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全面安排谋划2017年全镇重点工作和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努力开创老君庙镇工作新局面。

  理清思路谋发展,凝聚人心鼓士气。春节过后,老君庙镇立即召开党政班子会和全体机关干部会,认真研究老君庙镇2017年全年工作任务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和共同商讨,研究制定各项具体推进措施,确保做到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提出“一明二亮三抓四突破+两坚持”的发展思路。即明确带领全镇人民到2020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这一目标,建设韩溪河、宿鸭湖南岸综合整治以及观光农业开发两大亮点,狠抓精准扶贫、党建和廉政建设、平安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实现三农工作、财政收入、集镇建设、项目建设四项工作新突破,同时长期坚持土地“双违”整治和长期坚持环境整治。

  老君庙镇发展新思路的提出,绘制出一张振奋人心、令人向往的美好蓝图,在全镇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仅凝聚了人心,统一了认识,而且汇聚了智慧,激发了全镇干群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干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