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2-27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5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赵勇军,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调研西平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住建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黎一行先后来到智尚工园、宏盛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中原食品机械产业园、未来新星牧业等重点项目企业实地观摩调研,详细了解企业项目推进、产品科技研发及生产运营情况,并听取园区及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县委副书记陈黎对各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要立足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使项目投入运行,发挥更好更快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陈黎指出,园区建设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拓展发展思想,提高发展水平,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优化服务环境,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切实提升园区产业水平和综合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努力在招大引强、增强可持续发展上下工夫、求实效。

  陈黎要求,要把园区“产”、“城”功能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现代服务业投资,探索多元化投入及经营管理机制,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和承载能力,增强园区发展活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相关部门要主动解决企业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以高效服务体现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践行岗位职责,全力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为园区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