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义工联欢合会:义工献爱心 情满三八节

2017-03-09 17: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贺永明)在今年三八节里,雷寨乡张伍店村、油坊店乡陈寨小学的女教师们收到了正阳义工联欢合会送来的爱心礼物。

女教师们捧着满含义工情义的礼物

女教师们捧着满含义工情义的礼物

  为了让坚守在教育一线的女教师过一个温暖的三八妇女节,正阳义工联合会在今年三八节期间开展了“义工送温暖 情满三八节”送温暖活动,大家积极行动献爱心,你20、我50、他100,涓涓细流汇成爱的长河,有人送被子、有人捐毛巾、还有人送来了贴心的小丝巾,细心的队员们还为教师准备了温暖的茶杯,一件件小礼物体现出了义工队员的拳拳爱心。看着义工队员靓丽活波的身影,捧着满含义工情义的礼物,听着真诚温馨的话语,大家对正阳义工联合会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地感谢。雷寨乡 张伍店村小学教师雷玉芳高兴地说,三八节里,正阳县一个联合会来到她们学校,给女教师送的被子,毛巾,茶杯,表示非常地感谢,今后,她们更加地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报答社会。

赠送爱心礼物

赠送爱心礼物

  正阳县义工联合会会长常胜利表示:在三八节期间,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到雷寨乡张伍店村、油坊店乡陈寨小学小学进行慰问,为女教师送一些生活物品,希望他们过一个快乐的三八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