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举办技术培训班 助力农机深松整地工作

2017-03-13 15:44 来源:映象网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人员

培训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为进一步提升确山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技术水平,3月13日,县农机局举办2017年农机深松技术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农机作业代表、农机合作社及各镇(街道)农机手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以课堂讲授、多媒体教学、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重点针对确山县农机深松现状、农机深松技术作用、深松作业条件与技术要求、深松作业质量要求与质量监测、确山县农机深松补助政策、农机深松作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等,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培训。

  2017年省农机局计划安排确山县农机深松补助项目10万亩,确山县计划在13个镇(街道)开展农机深松项目,由具有实力的农机服务组织承担。本次培训让农机手们全面了解深松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农机手对确山县对深松作业补助政策、作业技术标准、深松监测设备的认识和理解,为2017年确山县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农机深松整地任务奠定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