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女民警“三八”节坚守岗位

2017-03-13 16: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泌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全体女民警,讲奉献,干实事,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全力打造“便民、利民、爱民”服务型文明窗口,获得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三尺窗口无小事,一言一行总关情”。妇女节前几日,出入境窗口接到电话咨询3月8日这天能不能办理业务,泌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前部署筹划,向她们答复:“三八妇女节”全天可以办证。

  3月8日这天,出入境接待大厅全体女民警放弃节日休息及调休机会,全部到岗到位,按照工作要求照常上班,为有办证需要的群众和放假来办证的妇女办理业务。女民警们以满腔热情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感动社会公众。虽然放弃了休息时间,但看到群众满意而归,女民警们感到非常的欣慰,这一天,坚守在岗位上的我们是“最美丽”的人,能让更多的人满意我们的付出就是有价值的,能得到群众的赞扬我们的坚守就是有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