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7-03-16 16: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治国)3月16日上午,上蔡县召开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16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分析当前全县卫生计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对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卫生计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信心,务实重干,推进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151万上蔡县老百姓造福谋利。

  2016年,上蔡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成效卓著:卫生计生机构改革顺利完成,计生国优县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建设圆满通过复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得到提升,疾病防控扎实有效,健康扶贫创新有力,计划生育国策全面落实。为使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百尺竿头更上层楼,上蔡县明确提出树立大卫生观念,大预防观念,大健康观念,进一步建立健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三大体系。会上,上蔡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国典做了《凝心聚力,继续前进,为全面推进健康上蔡建设而努力奋斗》讲话,从7个着力上规划了上蔡县2017年卫生计生发展路线图,一是着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二是着力推进医疗改革;三是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四是着力加强疾病防控;五是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六是着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七是实现创新发展。陈国典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卫生计生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肩上有责任,心中装百姓,工作勇创新,为民多奉献,齐心协力开创上蔡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繁荣、活力、文明、和谐、安康”新上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