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掀起宣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2017-03-07 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上蔡县委宣传部抽调县委党校精干力量组成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宣讲活动。

大路里乡宣讲报告会现场

大路里乡宣讲报告会现场

  连日来,宣讲团8名成员肩负重任,深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县直有关单位,用一场场精彩的报告宣讲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西洪乡宣讲报告会现场

西洪乡宣讲报告会现场

  每到一处,宣讲团成员都非常注重基层干部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并根据大家的反映在随后的每一场宣讲中不断丰富和完善宣讲内容。他们深有体会地说,基层干部群众对这次宣讲活动抱有很高的期待,希望用通俗的语言、大众的表达来解读观点、理念,用鲜活事例、翔实数据来阐释政策举措。

  在各乡镇、各单位,宣讲团成员力求讲明白、讲透彻,大家也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宣讲报告会很及时,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仅为我们社会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而且也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共宣讲45场,听众近万人次。通过宣讲,在全县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凝聚起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