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投资1.3亿元建设妇女儿童医院

2017-03-09 1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治国)上蔡县通过招商引资投资1.3亿元的上蔡县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3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蔡侯路东段的上蔡县妇女儿童医院建设现场,看到机塔高耸,施工繁忙,主楼框架已起。

  据该县有关负责人介绍,上蔡县妇女儿童医院占地30亩,由河南省安吉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兴建,设置床位500张。

  上蔡县有人口151万,是河南省的人口大县。近年来,随着城乡居民妇女健康需求的增长和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妇幼健康服务需求的增长,上蔡县亟需发展妇幼医疗机构。县委、县政府和县卫计委从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服务全面两孩政策、建设“健康上蔡”的高度去发展妇女儿童医疗机构。他们积极实施招商引资,成功引进河南省安吉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到上蔡县投资兴建上蔡县妇女儿童医院。项目签订后,上蔡县快速立项申报审批,选址征地,使项目顺利实施建设。上蔡县妇女儿童医院建成后,将有效弥补该县现有医疗机构妇女儿童保健服务能力的不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