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开展夜市摊点食品专项检查

2017-03-14 15:15 来源:映象网

对夜市烧烤、饮食摊点进行检查

对夜市烧烤、饮食摊点进行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春建 李静)近期天气渐暖,夜市烧烤和饮食摊点消费进入旺季,为进一步加强夜市烧烤、饮食摊点食品安全监管,规范夜市食品经营秩序,严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连日来,上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夜市烧烤、饮食摊点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持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凉菜的加工制作是否符合规范;餐具是否消毒;肉类、啤酒等执行索票索证制度是否规范;食品添加剂管理、使用是否规范,特别对非法添加非食品物质、利用食品添加剂和调味料掺杂掺假、以次充好、制售腐败变质食品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