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首届女子书画作品展看点多多

2017-03-09 09:55 来源:映象网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鹏)为迎接第107个世界劳动妇女节,丰富全县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全县女子书画家风采,3月7日上午,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妇联联合主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 上蔡县首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在县影剧院开幕。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开幕式,县文联、县妇联、县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群众驻足观看展出的书画作品

群众驻足观看展出的书画作品

  刘楠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的传统文化具有静身心、提境界、促和谐等进步因素。书画从艺术感观上给人以享受,同时通过作品的内涵,折射出作者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功力,以及作者的哲学思想和人生理想。本次书画展所展出的作品,均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书画爱好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刘楠鼓励广大女子书画家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为繁荣上蔡县书画艺术,壮大文化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书画作品展出

书画作品展出

  本次书画展汇集了共计39位女性书画爱好者的62幅优秀作品,书体包含楷、草、行、隶、篆等。既有气势磅礴的山水画,又有气质传神的人物画,既有传统艺术的神韵,又具现代生活的气息,体现出较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内涵,集中展示了上蔡县女性书画爱好者的整体实力,为广大市民和书画爱好者献上了一份文化厚礼。

一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