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樊相镇学习先进经验 全力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2018-03-21 16:05 来源:映象网

  3月21日下午,长垣县樊相镇党委书记林霞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行政区长学习观摩其他乡镇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学习先进经验,谋取先进成果,助推快速发展。

  学习观摩后,樊相镇党委书记林霞强调:一紧扣造林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畅通苗木供货渠道,保证苗木供应,组织人力和机械相结合,确保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全镇造林任务。二提升造林标准。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标准,坚持挖大坑、栽大苗、浇足水的植树要求,明确专门队伍,强化督导验收,着力提高造林成活率,确保造林的数量和质量齐头并进。三抓好重点部位。抓好高速两侧及吴常线、张樊线、围村林、三干渠等重点部位廊道绿化。积极探索重点部位绿化工作的新模式和新途径,实现“千里林廊一线天”的壮美景观。四严格监督检查。坚持领导带头、强化协调、强力督导、严格奖惩,建立督查督办制度,对工作措施不力、工作进展滞后的人和事严肃问责,确保圆满完成林业生态建设各项任务。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