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樊相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18-03-29 14:53 来源:映象网

  3月29日,长垣县樊相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樊相镇党委书记林霞强调:一要以正的态度增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委领导,端正认识,强化分析预判和正面引导,加强换届政策、换届纪律的宣传,引导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权利,积极有序参与换届选举。二要以严的标准提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质量。严把质量,强化资格审查,严把组织考察关,把群众满意、工作能力强、年轻学历高、政治素质优的人确定为选举对象,严格依法按程序组织好选举工作。三要以实的作风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程序公开、透明;要全面把握政策,广泛进行宣传,做好正面引导;要严格方法程序,科学运筹,确保依法民主选举;要遵守工作纪律,候选人要签订换届承诺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增强大局意识,齐心协力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全镇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为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加快樊相镇“商贸小镇”进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