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水司团委开展喜迎"七一"、向团的十八大献礼活动

2018-06-28 11:01 来源:映象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同时为了庆祝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2018年6月28日上午,郑州水司团委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喜迎“七一”、向团的“十八大”献礼活动。

  上午九点,各单位团员青年代表来到公司二楼会议室,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用青春的声音重唱团歌,以重温入团誓词、重唱团歌的形式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同时致敬团的十八大盛会,向团的十八大献礼。团十八大是党的十九大后群团组织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的青年盛会。

  郑州水司团委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风采。

  来自供水一线的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供水岗位,为高峰供水争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开展供水服务,保障供水安全。(韩靖)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