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人赴息县进行漏水检测

2018-08-24 08:56 来源:映象网

  近日,郑州水司力科管线探测公司赴信阳息县对供水管网进行漏水检测,为当地有效解决低压区问题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得到当地水司和百姓的一致赞扬,8月20日,息县电视台以“我县开展城区供水管网漏水检测”为题,对此进行了长达11分钟的报道。

  8月12日,力科公司受息县发投供水有限公司委托,对息县城区供水管网进行漏水检测,接到委托,力科公司非常重视,立即派出检漏技术人员3名,携带英国XMIC检漏仪、富士检漏仪,日本管线定位仪和英国Micro+相关仪等多种检测设备对息县城区供水管网进行漏水检测工作。通过十几天昼夜不停对息县县城供水管网的全面排查检测,共检测管网150余公里,检测出各类漏水情况10处,其中暗漏7处,明漏2处,为解决困扰息县水司十多年的水压低问题提供了精准的技术支持。同时,力科公司技术人员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精湛的检测技术还赢得了息县人民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郑州水司力科管线探测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展地下管线探测、普查,泄漏检测以及工程测量的专业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除做好日常郑州城市供水区域的供水管网检漏测漏任务外,还多次受中国水协、国家住建部委托远赴贵州铜仁、四川绵竹、信阳新县等为灾区及技术相对落后地区开展供水管网检漏测漏,其检测水平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的位居前列,被人们誉为“城市供水管网的深夜听诊师”。(徐占领、李淳)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