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营业处金水营销所为民排忧获赠锦旗

2018-08-28 16:31 来源:映象网

  2018年8月23日下午,郑州供水营业处金水营销所迎来了两名用户,只见他们一进门就不由分说地展开一面锦旗,将它递给户表一班班长亢伟手中。

  原来,这是南阳路42号院郑百文家属院的两名用户。8月8日,营销员常敏在该小区抄表时,发现该用户水表飞转,凭借多年的抄表经验,常敏立刻做出判断,该户表后用水异常,存在漏水的可能性。常敏第一时间打电话告知用户,并即刻关闭了阀门,减少了损失的继续产生。当晚上19点多用户下班回家后,常敏踏着夜色又出现在了该小区,她耐心地帮助用户排查漏水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仔细查找,终于确定了漏水点。期间,常敏还详细向用户普及了日常用水节水知识。该用户为常敏这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扬起了大拇指。

  供水服务,从点滴做起。常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正如锦旗上所写的16个字: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这小小的一面锦旗不仅对是对自来水营销员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一份鼓励。(亢伟)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