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铁腕整治赵村私搭乱建乱象

2018-08-29 10:33 来源:映象网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所辖行政村赵村系高新区最后一个拆迁村,长期以来,赵村铁路北沿线存在较多私搭乱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近日沟赵办事处城管科组织力量,不畏困难,勇于攻坚,铁腕整治赵村私搭乱建乱象。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队员170余人次,保安150余人次,铲车8车次,吊车10车次,共拆除私搭乱建20余处,拆除面积1000余平方米,暂扣集装箱8间。在赵村旧货市场和铁路北沿线,城管科工作人员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耐心教育和劝阻,大部分当事人均积极配合整改,保证限期搬离拆除私搭乱建,而在面对极少数不愿配合甚至阻挠执法的当事人,城管科工作人员也绝不退缩,联合沟赵派出所、执法局、查违办等多方力量顺利完成整治工作。

  为更好地维护好辖区的市容市貌,杜绝私搭乱建死灰复燃。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新建私搭乱建;同时,严保高压态势,对私搭乱建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拆除不手软。(樊龙生张旭坤)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