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郑州服装年产值230亿元!中原服装高峰论坛举行

2018-02-06 17:2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新模式,新物种,新动力!对郑州服装行业而言,新时代里最关注和关切的三个“新”在今日得以解惑。

  新模式,新物种,新动力!对郑州服装行业而言,新时代里最关注和关切的三个“新”在今日得以解惑。2月6日下午14:00,2018中原服装高峰论坛暨郑州市服装协会年会在嵩山饭店召开,会议由郑州市服装协会主办,郑州市工信委指导,北龙湖·金茂府协办, 300家服装及相关行业企业480名代表参会。
  
  论坛现场
  据了解,此次论坛围绕郑州市服装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通过专家解读、行业经典案例分享、跨行业思想碰撞,就新模式的创建、新物种的迭代、新动力的萌越等迫切需要了解、解决的问题,由品牌、设计、生产、销售等环节入手,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深入交流。
  郑州着力打造女装!中国女装将形成“三州一圳”
  “服装产业是郑州市七大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工商局注册的服装服饰企业2000多家,带动就业人口35万人,年产值230亿元”。
  据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陈勇斌介绍,截止2017年底,郑州服装行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8个,分别是梦舒雅、渡森、娅丽达、太可思、隆庆祥、逸阳、快乐屋、桑·贝斯兰德;拥有河南省著名商品30个;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9家。
  
  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陈勇斌致辞
  从叫响全国的郑州女裤到逐步向品牌化发展的郑州女装,包括快速崛起的男装、童装等品类,郑州服装产业近年来实现了快速发展。在本次论坛上,郑州市服装协会私人定制委员会和890青年服装企业家联盟的成立,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郑州市服装协会秘书长丁岩致辞
  “时尚,绿色,创新,责任,是协会的宗旨,‘10年,让郑州服装飞起来’是协会的愿景。未来5年协会的任务之一就是打造‘郑州女装’为代表的第二张郑州服装名片。”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陈勇斌表示,未来的中国女装格局将会是三州一圳鼎立局面,即广州、杭州、郑州,深圳。
  跨界借智,郑州服装寻求起飞动力
  随着消费市场的递进发展,消费升级,消费者消费心理趋于理性,品质化需求增强,服装企业高速成长期已经结束,随之而来的是转向成熟阶段的迷茫和阵痛。
  改变必不可少,如何改变?从何改变?变之为何?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供应链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管理学院教授调研多家代表性服装企业,从商业模式的变革、转型与升级、品牌模式的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
  此外,大信橱柜董事长庞学元、UU跑腿创始人周洪运则从自身企业发展历程,以“创新”角度,分享了“新物种”的诞生及“新动力”的萌发。
  丽晶网联CEO江旭东、北京漾一服装设计研发中心CEO,则从大数据、新零售时代的详具理念、操作手法,将“云”概念落地解析。
  郑州烟花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黎明、郑州韩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高峰、郑州兴依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本土服装行业精英们,以“亲身经验”,分享成功实操秘诀,展望行业未来。
  由宏观战略到实战技术,由品牌、设计、制造到销售,从50后到90后,以多角度多维度,观察行业,研究行业,推动行业,履行服装人的行业责任。
  
  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开讲
  正如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先生的分享:新时代的企业家,于行业的坚守和传承是一种必不可少的社会责任。
  
  论坛现场
  新时代,新模式、新物种、新动力,新起点,新未来。当未来已来,“新”“旧”交替。作为衣食住行的“衣”,作为郑州市服装行业七大支柱产业之一,郑州的服装行业不仅肩负推动本行业向更高阶段发展的使命,更肩负着整个河南乃至中部地区的时尚高地打造责任。
  作为汇聚了零售、商业、品牌、制造等服装产业链关键资源要素的中原服装高峰论坛,敏锐地洞察到中国服装的消费动向,这与中国金茂的洞察力不谋而合。有着中化基因、始于上海金茂大厦,在高端写字楼、高星酒店、高端住宅等领域拥有丰富能力和经验的中国金茂,中国金茂以改变城市生活方式,焕新城市活力,为人们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产城融合、配套便利理想城市人居环境。而在中国高端住宅方面,金茂前瞻洞察到未来的高端住宅趋势必将回归健康、品位和全家人居住舒适度的生活本源——中国金茂旗下最高端科技人居代表品牌“金茂府”应运而生,迄今已在北上广深以及杭州、苏州、宁波、广州、长沙、天津等一线、准一线城市诞生32座。金茂府以人的六大生命维度为标准,迭代12大健康科技系统,更以“爱、情感、归属感”为原点的空间设计、金茂中国朋友圈的社交资源,赢得无数高净值家庭挚爱和选择。
  2018中原服装高峰论坛,将作为新时代的新起点,以“实”为本,为服装行业的起飞奠定一个坚实支点!而作为金茂首次拓土中原,并荣膺英国BREEAM四星智墅的北龙湖·金茂府,将郑州城市生活方式与国际比肩。我们有幸见证中原服装业的盛世,共同畅享全国时尚经济,为中原共创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