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2018年世界无烟日活动

2018-06-01 10: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刘磊 盛喆)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1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为加大控烟宣传,提高广大公众对烟草使用和二手烟暴露对心血管健康影响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石佛办事处组织开展了第31个世界无烟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中,工作人员一是采取发放宣传页、展板、无烟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宣传吸烟及被动吸烟对身体的危害;二是现场居民群众讲解《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郑州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无烟宣传品200余件,展板10余个,宣传页35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对推动石佛办事处辖区控烟工作,创建无烟、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对维护广大居民的健康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