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全城清洁

2018-06-01 11: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刘磊 盛喆)六一之际,为了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6月1日,石佛办事处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对瑞丰路、宏兴街、梧桐街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倡导“关注小环境、成就大环境”对街道上的脏乱差问题进行地毯式的清理,确保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在大扫除活动中,各参加人员干劲十足,大家清扫的清扫,铲的铲,经过半天的彻底清扫参加人员圆满地完成了卫生清扫工作,使瑞丰路、宏兴街、梧桐街这三条街道面貌焕然一新。据统计,这次大扫除集中清除垃圾堆20多处、乱贴乱画40多处、卫生死角20处。

  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发现有一些地段的商户、居民,存在乱丢生活垃圾、乱倒污水的不良习惯,给居民和行人的日常生活、通行带来了不便。石佛办事处呼吁广大居民商户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