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忠诚使命 开封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8-04-03 16:00 来源:映象网

  清明节来临之际,我市各级公安机关纷纷开展以“传承忠诚使命,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的祭奠英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事迹,慰问英烈家属,立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的总要求,全力维护我市持续平安稳定大局。 

  4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开封警察博物馆举行缅怀公安英烈纪念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许方军和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领导向“警魂墙”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4月2日上午,金耀派出所领导和民警代表为因公牺牲的民警季斌扫墓、献花,并前往季斌家中,看望慰问了季斌的父母,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季斌的父母表示,虽然儿子牺牲了,但日夜奋战在维护治安、服务人民一线的民警都是他们的孩子,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  

  4月2日下午,柳园口派出所民警前往刘少奇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中革命先辈事迹中汲取力量,不断锤炼意志,不断提高公安工作水平,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  

  4月2日,祥符区公安局民警到祥符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公安英烈季立新。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英烈遗志,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来告慰英烈忠魂,为我市社会持续平安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沈泓琳)

  

责编:王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