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党员思想建设学习会

2017-03-02 11:08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党员思想建设学习会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党员思想建设学习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月28日下午,田家炳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小会议室召开党员思想建设学习会,郭玉文、赵东红等16名党员获颁荣誉证书。

  会上,该校书记张刚对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他谈到,过去的一年学校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再次被上级党组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会上,张刚还对2017年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这些优秀党员学习,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最后,在张刚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中共开封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下发的《关于对汝南县多名县直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工作日午间聚餐饮酒致1人死亡事件的通报》,张书记强调一定要按照市纪委的要求,加强自身教育,落实好两个责任,并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