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春色满园 > 正文

母亲节:清园让亲情的巨轮远航

2016-05-07 15:06 来源:映象网旅游

[摘要]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趁着五月刚到,陪着家人来清明上河园一起度过这段难忘时光吧!

  不久之前才从春节的温柔乡里醉醒过来,好不容易拽上4月的尾巴,这不,5月又快速来到,宝宝这双40码的大脚,真是要灰常努力,才能赶上那只一路狂奔的时光鸡呢!

  不过还好5月的开场还是非常开心的,除了令人欢喜的五一、五四,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那就是全民关注的母亲节!

  如何让母后大人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母亲节,让亲情的小船升级成巨轮?

  奉上最温馨的建议,陪着母亲大人一起,找回曾经的那份孩子心,来到开封,逛逛“慢游”胜地——画卷清园!

  从前,一家人吃过晚饭,常常一起饭后散步到公园,而现在,我们忙工作、忙应酬、忙刷朋友圈……好多事情绑架了我们,也绑架了我们和父母好好相处的时间。今天,让我们一起漫步清明上河园里。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带她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感受别样的美好风景。

  观民俗:吹糖人、捏面人、坐羊车、乘马车、印制木版年画……小时候,妈妈陪你玩了个遍,现在和妈妈一起来穿越。

  游汴河:乘着龙船或是一叶扁舟,荡漾在这汴河之上,体验惬意生活。

  看演出:《包公巡视汴河漕运》、《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小时候不懂事,看演出时妈妈总在为我们讲解,现在我们能看懂了,带着妈妈找幸福。

  品小吃:灌汤包、无盐饺子、杏仁茶、桶子鸡……小时候,妈妈总是想着办法弄到各种好吃的,现在,我们带着妈妈尝遍东京美味。

  住驿馆:雕梁画栋、宋式风情、三面环水、清静幽雅……小时候,妈妈为我们温暖的家付出了许多心血,现在和妈妈一起感受另一种温情。

  品梦华: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记录了北宋王朝的辉煌,饭后,趁着五月的风,相依在景龙湖畔,和妈妈一起体验震撼。

  时光荏苒,妈妈的美掩于岁月,但岁月都会温柔以待。

  祝愿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责任编辑:赵乾)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